born 1990™

刹那·永恒 感动常在,不经意之间。

Veans摄影精华录

Veans:

摄影最重要的是大量拍摄,没有一个量,你会很难去理解。拍摄前不要想太多。要尽量去放松并思考,不要觉得黑白好还是彩色呢,竖着还是横着。都不要去想。等你拍摄久了后。自然会锻炼了眼力,并学会果断选择。找个时间为自己做个月例,把这个月最好的片子放在一起。只挑选好的片子做。拍摄前脑袋要想到效果,才能做到拍摄一致。每天达到一个浏览量,看一些好的作品。不好的作品不要去看。脑子里拍摄的时候它就会浮现出来。如果你不能承受孤独与寂寞那劝你早些放弃摄影。并且你要知道摄影从天赋而来。为兴趣而动。为本能而拍。这便是一个过程。并且要经历几百个甚至几千个瓶颈。只有不断的思考。学习才能真正提高。后期要尽量少做。一个原片是衡量摄影师能力的重要标准之一。

评论
热度(38)

© born 1990™ | Powered by LOFTER